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油茶亮相迪拜世博会
编稿时间:2022-03-17 11:13 来源:平江县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近期“湖南商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将于3月16日- 3月31日举行,岳阳将有7家企业参加此次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线上展览,其中我县本土油茶生产企业湖南巨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

湖南巨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一对孪生兄弟大学生返乡创业于2016年3月22日发起成立,是一家集生态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绿色食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天然绿色、自然有机为生产理念,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良心食用油,公司主打产品“巨雄”钟洞老树茶油、亚麻籽油、菜籽油等产品已远销北京、上海、浙江、广州、深圳、安徽、香港及俄罗斯、尼泊尔等海内外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与青睐。

据了解湖南活动周将采取境内境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借助迪拜世博影响力,利用湖南省贸促会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宣传湖南,推广我省的品牌产品。通过此次国际线上展览,我县借助世博会影响力,让世界了解平江,让平江山茶油走出国门,走进中东市场,到更广阔的市场中去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