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屈原管理区团拜收心齐到位,奋楫扬帆谋新局
编稿时间:2022-02-07 15:23 来源:屈原管理区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团拜收心齐到位,奋楫扬帆谋新局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屈原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2月7日,屈原管理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静同志主持召开新年节后团拜收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大家及时调整到“上班模式”,立足岗位,以旺盛的精力和扎实的作风进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上来,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会上还传达了市委和区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七防三加强”作了具体安排。会议重点围绕近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业运行、银企对接、科技工作、争资争项、党建工作、涉粮整改、新年工作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形成一般紧张快干、创新实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区科工局接着开展了“铲雪清障保畅通”巴陵先锋党日活动和“新春走基层”敲门慰问联点村困难群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