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喜报 劲仔食品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
编稿时间:2022-01-04 15:55 来源:平江县 邓晓瑶 作者: 浏览量:
 

1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1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会。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开展旨在表彰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涌现出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本届仅有79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我县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劲仔食品荣获殊荣。

经过十余年发展,劲仔食品已经成长为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并于去年9月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成为我国鱼类零食第一股。劲仔食品不断提升创新研发水平和智能化生产水平,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在食品产业落地,引领食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食品产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食品人的担当与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