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胡鹤副主任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编稿时间:2021-12-13 15:37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9日下午,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胡鹤副主任带领区科工局、贸促会等部门,深入联点企业朝晖测控公司和春江木业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消防管理的情况介绍,并对生产现场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出了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胡鹤副主任在检查中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要加强风险管控,不折不扣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增强细节意识,要着眼细节,注重查漏补缺,防范工伤事故发生,防范厂房老化安全隐患,及时更新消防器材,切实消除安全生产的盲点死角和薄弱环节。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基础投入,在近期内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规范管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