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急难愁盼”一一问,一言一行优环境——魏淑萍赴新港区为企业纾困解难
编稿时间:2021-11-29 09:36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来到新港区开展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周玉萍,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几个月产量是多少?产品销往哪些地方?有哪些需要政府帮助的地方?”在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魏淑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的运营生产状况,听取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魏淑萍表示,新港区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加强交流沟通,全面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列出问题清单,拿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优化新港区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新港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