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调味面制品省检中心”获批
编稿时间:2021-11-16 14:40 来源:平江县科工局 作者:邱文忠 浏览量:
 

今年9月,以湖南省平江县检验检测中心为基础筹建的“湖南省调味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90.8分顺利通过验收。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文件正式批准该省检中心成立。该省检中心是平江县继2020年7月成功筹建“云母省检中心”以来在省级检验机构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十三五”以来平江在助推产业、民生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在基层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平江检验检测事业开启“双省检”模式,展现了平江检验检测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平江县作为“中国辣条之乡”,该省检中心的顺利落户,填补了当前国内无调味面制品专业检测机构的空白,不仅能更好地保障该县调味面制品食品质量安全,更能从技术研发和标准制订方面助推平江调味面制品行业及整个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