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超前谋划火电配套产业项目招商工作
编稿时间:2021-11-16 11:15 来源:平江县科工局 作者:邱文忠 浏览量:
 

近日,博锦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裴庆科、董事庞奉卓一行来平考察,并就合作内容及华电平江电厂固废精深加工规划情况向与平江县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湖南建联德雅公司与博锦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博锦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裴庆科将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括龙光集团旗下的七大板块、煤基固废综合利用所衍生的产品等内容。裴总介绍博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煤基固废处理,目前已在濮阳、滑县成功建设运营着两家国有火电厂的固废综合利用。裴总表示湖南建联德雅是他们最好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将合资公司打造成引领平江石膏建材产业发展的头部企业,带动本地石膏建材家居装饰企业的共同发展。

博锦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煤基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投资。注册地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目前,共完成投资3.4亿元,形成了120万吨煤基固废的综合利用能力!

2018年11月,收购了濮阳市威龙物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河南省博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占地60亩,投资1.2亿元,建设10万吨脱硫石膏的深加工项目及年处理40万吨粉煤灰、渣项目,2020年6月份投产,形成年处理煤基固废50万吨的规模,脱硫石膏粉质量上乘,在石膏砂浆方面建立起了自己的施工工法,迅速开拓了周边市场。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11月,全资控股滑县博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占地80亩,投资22亿元,上马年处理15万吨硫石膏项目及年处理55万吨粉煤灰、渣项目,拟于2021年5月投产。

在粉煤灰、石膏粉、石膏砂浆资源化循环利用方面形成了生态产业链,形成了非常好的市场效应,公司在粉深灰,渣,脱硫石膏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已申请各项专利16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