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跟在项目后,想在项目前,加快推进攀华项目“跑起来”
编稿时间:2021-08-23 09:09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作者: 浏览量:
 

8月18日,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攀华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围绕既定目标要求,倒排工期,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建设。新港区领导李岳东、郭韶山,港投集团领导李志刚、攀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嘉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李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效落实省委、市委以及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有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不怕困难,不打折扣,多措并举,挂图作战,一切围绕项目建设转、一切围绕项目建设干,确保项目年内竣工投产;要加强沟通,精准对接,持续问效,做到‘醒得早、起得快、抓得实’,进一步扩大招商战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