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工信局到神鼎山镇双枫村乡村振兴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2021-07-28 14:44 来源:汨罗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每年产量有多少?”“鲜果销售和加工销售各占多少比例?”“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7月26日下午,汨罗市工信局局长汪望三带队到神鼎山镇双枫村乡村振兴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活动是汨罗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一行人来到双枫村西冲蓝莓生态园,详细询问了基地相关情况。了解到基地鲜果销售和蓝莓果深加工各占50%,且委托加工厂远在辽宁后,汪望三建议要就近在汨罗、长沙地区寻找食品加工企业,打造本土食品加工品牌,还能降低运输成本。

从蓝莓生态园出来后,一行人又察看了双丰片区拟拓宽通组公路现场,随后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村级乡村振兴规划。

汪望三在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后,认为双枫村区位优势明显,班子的组织力强,产业基础也初具雏形,感到很高兴。提出双枫村的乡村振兴,要从乡村治理上入手,以乡风文明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要从基础设施建设上入手,量力而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要从产业发展上入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向水面、向林地、向闲地进军,打造和培育自己的产品品牌。工信局会和神鼎山政府一起,不遗余力地在出谋划策上、争资争项上给予村级支持,助力双枫村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