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市工信局深入企业一线解难题
编稿时间:2021-07-05 11:25 来源:汨罗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建议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发明专利的申报,提升科技软实力,相关技术指标达标后,我们将全力指导帮助企业申报小巨人企业。”“企业要加快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上云上平台做大做强。”……6月25日下午,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走进湖南屈原酒厂,详细了解产品推广和争资争项等情况,细心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并组织座谈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汨罗市工信局坚持把学党史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企业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帮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参观屈原酒厂生产车间

 

 

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