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总投资62.78亿元,平江高新区31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编稿时间:2021-05-26 15:32 来源:平江县科工局 作者:邱文忠 余拥军 浏览量:
 

近日,平江高新区2021年度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李为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胡伟主持,县领导彭喜丰、戴领梅、艾志军等参加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31个,总投资62.78亿元,分别位于伍市工业区和天岳新区,主要包括俏嘴巴食品、玉峰食品二期等8家休闲食品企业,威迪新材料、良彩新材料等13家云母企业及相关配套产业,沛德、硕盛通信等10家电子信息企业。

黄伟雄指出,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县由贫转强、后发赶超的动员号角,也是谋求跨越、追求梦想的奋进鼓点。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在树立“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上再升温,在砥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攻坚韧劲上再加力,在营造“当好服务员、做好店小二”的发展环境上再提质,在形成“不争先进、就是后进,不在上游、就是下游”的争先氛围上再浓厚,加快打造高质量工业园区,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十三五”时期,我县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聚焦“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聚力四大主导产业,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4个,新建工业标准厂房180万㎡,建设重点项目101个,园区创税从1.2亿元增加到3.68亿元,为平江“一城四区”建设提供了强劲动力。

当天,与会领导还为食品产业园三期项目奠基培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