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办实事 解难题 汨罗市工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2021-05-24 08:34 来源:汨罗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汨罗市工信局以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从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下沉企业一线“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5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楚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各职能股室负责人前往湖南国湘食品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

国湘食品位于汨罗市弼时镇,2020年建成投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楚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及成品仓库,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企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楚军指出,工信局各职能股室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特别要在政策、技术上做好服务支持,努力为企业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品定位,把握发展大势,强化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引进,心无旁骛、精准发力,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