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我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谢胜 廖星辉出席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2021-05-06 10:11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月28日上午,我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8.6亿元。市委书记谢胜指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相关部门单位要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企业家信诺重约,备足人力、物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投产见效,为临湘的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市领导廖星辉、李其报、易兴建、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签约仪式。

谢胜指出,临湘是湖南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最前沿,是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的主阵地。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对接融入湖南“三高四新”、岳阳“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主动承接“一带一路”和长三角产业梯次转移项目,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态势。

谢胜强调,今天签约的15个项目,都是临湘产业链建设所需的大项目、好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亲商、重商、安商政策,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帮扶,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谢胜希望,企业家能信诺重约,备足人力、物力,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尽早投产见效,为临湘的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

仪式上,副市长彭海云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签约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中外合资MOD新能源、中南高端定制家居、鹏程新材料等15个项目囊括新能源、新材料、竹木、渔具、体育用品等行业,总投资达38.6亿元。特别是比德、宇恒、鹏程、福尔程、国发等8个新材料项目,将有效推动园区化工企业转型发展,解决“化工围江”问题,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产业链,为我市的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沈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