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廖星辉调研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工作
编稿时间:2021-04-07 14:40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调研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破立并举,持续推动沿江绿色发展迈向高质量。副市长彭海云一同调研。

在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廖星辉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沿江化工企业退出转型布局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廖星辉指出,沿江化工企业退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咬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奋力推进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工作。

廖星辉强调,要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度,加大杨桥地块征拆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专项规划;要统一沿江化工企业退出搬迁标准,坚持以地换地原则;要依法依规开展沿江化工企业相关证照注销和重新办理,加快相关设施设备拆除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安全和环保监管,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工作高效推进。

会上,市工业园和市科工局负责人分别就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新材料产业园前期工作情况和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责任编辑:敖 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