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召开2021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1-03-22 09:05 来源:平江县科工局 作者:胡梅花 邓晓瑶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企业做大做强,2021年3月19日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平江县2021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培训会。该县2020年度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2家、2021年度新增规上工业企业8家和6家拟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工局高新技术股房洞书股长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和申报要求,从企业的品牌打造、质量提升和研发投入等多方面,宣传了高企申报的利好情况。该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姜周主任详细讲解了该县今年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和奖励认定办法。县统计局第一、二产业股吴坚副股长对工业生产报表、财务报表等报表的表式、内容、重点指标、填报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科工局总经济师徐翕帮强调,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要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认识规上工业企业对县域经济的促进意义、强化企业科研投入、强化跟踪惠企政策实施、强化提高工业统计报送质量、强化政企工作联络,进一步促进规上工业企业对县域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