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10家企业上榜湖南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编稿时间:2021-02-08 16:16 来源:平江县科工局 作者:邱文忠 胡梅花 浏览量:
 

2月7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湖南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上榜。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定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部分企业依照上述定义,贯彻落实其该项标准的,就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吴康乐表示,该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正处于起步阶段,作为职能部门,会主动与贯标试点企业对接,定期调度贯标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努力营造两化融合发展良好环境,推动该县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