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召开“平江两化融合贯标和对标引导工作宣贯会”
编稿时间:2021-01-22 16:37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彭超群 浏览量:
 

平江县召开“平江两化融合贯标和对标引导工作宣贯会”


为落实《湖南省中小企业“两上三化”三年行动计划 (2021-2023年)》文件精神,促进湖南省“征集2021年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暨岳阳市“进一步加强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和对标引导”工作更加深入开展,1月21日上午,平江县科工局组织召开了“平江两化融合贯标和对标引导工作宣贯会”,天岳新区及伍市工业园区共计29家企业参加。会上,岳阳市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专家组成的两化融合专家组向参加企业宣讲了两化融合贯标背景、贯标益处、政策支持、贯标流程。现场会上,专家还对企业在填报《岳阳市企业两化融合情况调查表》,填报两化融合服务平台湖南省两化融合评估问卷过程中申报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华文食品、旺辉食品等企业提出的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