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屈原科工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2020-12-22 09:02 来源:屈原科工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由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驰飞主持,局机关干部及区部分规模企业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曹驰飞首先作了《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课,从七个方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机关和企业干部职工做到: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各企业要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二是要结合科工职能和近期工作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好学用结合;三是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屈原区“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扎实做好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绘好明年发展路线图。

随后,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