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送上“政策大礼包” 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添活水
编稿时间:2020-11-27 11:21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胡梅花 江顾敏 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平江县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11月26日,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在该县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岳阳市工信局、科技局、平江县科技工信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专家详细宣讲了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方面的惠企政策,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每位参会人员都获得了一份“政策大礼包”。

“这样的宣讲很接地气,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入脑人心,让我们对惠企政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真的是一场‘及时雨’!”与会者高兴地说。

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吴康乐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强,则经济强。今年以来,该县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积极推进效能提速、实体经济降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政策落地等工作,切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平江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截止日前,全县在库规模工业企业达200家,累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43.76亿元,增幅5.52%;累计完成工业用电量55939.5万千瓦时,同比增长7.73%;累计完成工业税收4.08亿元,同比增长10.1%。同时,该县围绕休闲食品、新型墙材、云母制品、电子信息四大优势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招商,成功引进了成壹新材、湖南御蒸食品、兴科云母等41个链上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