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喻文带队赴上海参加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编稿时间:2020-11-13 10:11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1月5日至8日,汩罗市委书记喻文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开展经贸交流、考察招商活动,为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凝聚强大动能。

活动期间,喻文带领汩罗市森阳中科、楚雄环保等11家企业负责人开展相关经贸交流活动,马不停蹄赴上海开恒管带、鑫鹏塑料制品、攀华集团等公司考察、洽谈,推介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及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平台优势,邀请与汨罗产业发展符合的有关商协组织、企业负责人等来汨罗市考察对接,为招引重大项目和提升汨罗对外影响力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一系列深入洽谈、对接,“全球管带专家”开恒管带集团的液压系统生产项目拟落户湖南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中国托盘企业30强鑫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拟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攀华集团与汨罗市达成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活动期间,喻文还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汇报汨罗市中天龙舟、三兴精密孵化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就企业上市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