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聚焦主业 服务企业
编稿时间:2020-11-02 08:36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10月28日,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全区工业园区工作情况汇报会。区监申桥、康王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监申桥工业园、康王工业园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园区发展、机制体制、服务企业等内容交流发言。

游志坚指出,经开区经济发展关键看园区、看项目,工业园区在项目落地、园区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落实,游志坚要求,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在经开区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要务必十分振奋精神,着力解决资金、用地瓶颈,激活园区内生动力,争当主引擎,冲刺500亿;要务必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在标志性、引领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上招大引强,为园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使企业在园区内生根、开花结果和做大、做强,同时要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和廉洁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务必全面对标对表,在全市全省全国去定坐标、找位置,在招商、投资融资、园区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找准差距,迎头赶进;要务必提升理解力、执行力、创新力,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和乘风破浪的决心,为经开区迈上高质高速发展新阶段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