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聚焦难点,推进循环园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编稿时间:2020-10-13 11:16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0月9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主持召开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就芙蓉学校、第二人民医院、产教融合教育基地、工业水厂4大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现场办公。副市长姚书茂,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惜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芙蓉学校、第二人民医院、产教融合教育基地、工业水厂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各相关单位聚焦项目推进中合同签订、电力安装、手续办理等堵点、难点问题,逐一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刘勇表示,民生实事工程刻不容缓。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规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成立项目建设工作班子,明确施工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责任,确保责任上肩;要强化管理防范风险,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人员安全,做好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