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佳节近,平江县安全生产进入关键期和攻坚期
编稿时间:2020-09-22 09:12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 胡梅花 浏览量: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人流、物流、车流愈加密集,诱发安全事故因素增加,风险增大,安全生产进入事故多发频发高发期。为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减少经济财产的损失、让员工们安心工作生活。近日,平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带队,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牵头,对浯口液化气站、中国石化浯口加油站、平江县鸿宇建材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督查。

戴领梅一行坚持“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要求,采取看、听、问、议等多种方式进行,全过程实行“六有检查”(有方案、有重点、有记录、有总结、有措施、有签字)。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吴康乐表示安全是长鸣的钟、无字的碑。适逢双节,员工思想易不稳定,各企业对员工应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