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屈原区科工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2020-09-18 09:12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按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9月16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区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运营企业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采取展板展示、户外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手机短信提示、公众号宣传推广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标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大家对电信诈骗、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勒索软件、伪基站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等的防护能力,增强了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提升了全社会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实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