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对平江县核心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进行调研
编稿时间:2020-08-20 16:47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 胡梅花 浏览量:
 

近日,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何学峰一行8人 ,莅临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湖南叁川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体系专题调研。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吴康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依次对叁川传媒办公大厅、接待室、新媒体办公室、设计办公室、网易湖南直播厅、村村有品产品展示区等公共配套区域进行了现场视察,详细调研了平台服务人员基本情况及开展信息服务、创业创新服务、技术服务、市场开拓服务、培训服务的情况。

座谈会上,叁川传媒董事长吴仁文对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服务机构能力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在构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发展壮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效果表示赞许。

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强调,核心服务机构在服务中小企业时要勇于创新,地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要围绕“服务”职能,积极履职尽责,该县职能部门一定要当好"店小二",加快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