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省发改委来汨调研湖南工程机械
编稿时间:2020-08-14 10:36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8月12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调研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情况。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杨峰、黄平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在岳阳建设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有望选址汨罗“飞地”园区。胡伟林一行深入园区,实地考察了万鼎智能科技、上海大众售后配件湖南仓库、星通汽车、筑睿重工等项目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伟林指出,在岳阳建设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也是改善长沙工程机械“主机强,配套弱”、关键零部件主要靠省外生产局面,加快长沙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之都”的重要途径,对岳阳充分挖掘和释放区位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

胡伟林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定位,认真谋划,抓紧完善实施方案,认真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明确好配套产业园建设的路线图、任务单、时间表,挂图作战,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生产配套能力,关注细分领域,补齐配套产业发展短板,同时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明确重点配套方向,让工作更有针对性;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服务,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快建成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