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防疫不误农事 富丰肥业备春耕
编稿时间:2020-08-07 09:10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机器轰鸣的生产线上,员工们正铆足劲儿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将一袋袋密封包装好的复合肥从传送带上源源不断装上排队的车辆。“公司给我们每个人都讲授了防疫知识,配发了口罩、消毒液,每天测量体温,做好了健康安全保障”。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的湖南富丰肥业有限公司员工老周说。

湖南富丰肥业有限公司是湘北地区最大的复合肥生产企业。公司秉承“做真肥、做好肥”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晶穗”牌高浓度复混肥和微生物有机肥系列产品,经销湖南、江西、广东、广西、海南等20多个地区市场,致力服务于生态农业发展。据公司总经理刘国军介绍,早在春节前,公司就签订了5万余吨复合肥生产订单,并与湖北厂家签订原材料采购合同。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调整生产计划,解决原材料供应矛盾,目前囤积的原料可用到4月底。

目前正是春耕备肥的关键时机,为有效保障农业生产物资正常供应,做好春耕备肥服务工作,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管委决策部署,编制公司防疫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防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顺利通过了复工核查审批。该公司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范要求,做到厂区、人员和车辆全面消毒杀菌,实现车间无菌化生产,对入厂人员分类组织管理,做好信息登记台账,做好分餐用餐管理,充分筹备好防控防疫物资,上岗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各个环节保障复工期间的疫情防范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自2月19日复产以来,湖南富丰肥业有限公司克服原料短缺、物流运输紧张、劳务用工紧张等困难,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已实现4000吨复合肥走俏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