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完成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评审
编稿时间:2020-08-06 16:54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 胡梅花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平江县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信息工程专业教授高工何智勇、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高级规划师许仁宗、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注册规划师欧阳政伟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规划》进行评审,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专家评审委员会在听取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关于《规划》的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征求平江县有关部门、运营商意见后,经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依据充分,规划原则和技术路线正确,规划基本可行,原则通过该《规划》。同时,为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与会专家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表示将根据专家组及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

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吴康乐强调,下一步,将牢牢把握5G发展的战略机遇,围绕5G网络建设目标,加强协作配合,继续积极支持指导《规划》编制工作,争取早日报批实施,将平江建设成基础设施完善、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竞争力较强的5G产业标杆县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