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帮扶企业优服务,促进工业稳增长——省工信厅调研城陵矶新港区重点企业
编稿时间:2020-08-03 14:27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社会发展部 作者: 浏览量:
 

7月2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到城陵矶新港区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岳阳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等陪同。

 

黄宝林一行先后来到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基地、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及未来规划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发展提出了政策指导性建议。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基地项目,黄宝林一行参观了基地研发的机器人产品、新型无人机、水下侦察机器人、卫星模型等,对项目的高新科技研发能力给予肯定,希望能加强产品市场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调研中,黄宝林指出,各企业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立足发展实际,合理制定发展目标规划,为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基础;要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加大研发和技改力度,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各部门要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做好送政策、送金融、送服务活动,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黄俊钧表示,将坚持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切实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从严从实抓好政策举措落实,帮助企业争取各类资金支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扎扎实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企业向好发展、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