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总投资达2.6亿元的生物质气化炉项目落户平江高新区
编稿时间:2020-07-21 15:09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 胡梅花 浏览量:
 

近日,由湖南燃燚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生物质气化炉项目在平江高新区成功签约落户。

为解决平江高新园区蒸汽集中供应问题,保障园内企业正常生产,该县成功引进了湖南燃燚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设备运营、管理和生物质能源技术研发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一期用地30亩,项目建成后将采用生物质气化炉的方式,为园区现有企业提供集中供汽服务,可根据园区发展规划及时提高供汽保障能力,不断满足用户对供汽的新需求。

据悉,平江高新园区主导产业休闲食品和云母制品生产过程中需大量使用蒸汽,燃燚能源项目的成功落户,不仅能填补该园区集中供汽基础配套项目的缺口,还将满足园内所有企业对蒸汽量和价格等方面的需求,达到稳定、安全、环保供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