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欧盟CE认证
编稿时间:2020-06-28 16:43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胡梅花 邓晓瑶 浏览量:
 

近日,根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公布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我县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欧盟CE认证。CE认证是欧盟实行的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制度,根据欧盟法律法规,所有出口欧洲的口罩必须在法规的要求下获得CE认证。

据悉,在保障市内统一调度口罩需求的同时,为进一步开拓更为广阔的国内市场乃至海外市场,平江县助推企业申请CE认证检测,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口罩CE认证。目前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33条生产线,日产口罩达300万片。一个季度该公司出口医用口罩约1亿片,预计创汇3千万美元。    

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说,口罩虽小,但对原材料要求很高。疫情以来,平江县委县政府在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稳住原有采购渠道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向外筹”和“向上争”的方法来解决我县口罩生产企业熔喷无纺布原材料采购的问题。一是先后赴东莞市、深圳市、福州市以及中石化等单位帮助企业协调采购原材料,关键时刻,南下北上,用活多种资源当起了企业“采购员”,一个个订单艰难签下;二是与省、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得到了省工信厅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企业原材料供应已基本得到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