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多部门联手为企业发展“护航”
编稿时间:2020-06-19 14:09 来源: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邵柳 浏览量:
 

“周总,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好消息来了!”6月17日,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干部李才带着该县出台的最新金融支持政策,第6次走进联手帮扶企业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帮助该企业争取金融政策支持500万元,下拨300万元,解决该企业因疫情导致资金难以到位的燃眉之急。

 

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铁坚前往菲德克材料公司了解运营情况

这是湘阴县开展产业项目联手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为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困难,该县出台《湘阴县2020年“3+3+30”产业项目联手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3个重大项目、3个龙头企业、30个重点企业实行一名县级领导、一个县直单位联手帮扶,确保龙头企业发挥带动效用,标杆企业在建项目顺利推进,产业倍增项目实现产值较上年度增长50%以上,科技成长企业专利申请量2件以上,年转化成果2项以上。

 

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铁坚深入帮扶单位裕同印刷包装公司考察跟进

“小至跑腿办手续,大到促推企业上市,帮扶单位使出浑身解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该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各帮扶企业提出的合理合法、依法依规可以解决的152个问题,该县均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由帮扶领导小组向各帮扶单位进行交办,从企业项目建设推进、融资协调、基础建设协调、政策兑现落实、优质产品推广等10大方面,切实加大帮扶力度,强力推进强园兴工加快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