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高新区:始终保持“备战”状态
编稿时间:2020-02-17 15:45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胡梅花 浏览量:
 

“高新区要始终保持备战状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下沉到企业中去,帮助复工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和查漏补缺”,这是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同志2月15日上午在平江高新区复工复产紧急调度会上的讲话。

据高新园负责同志介绍,“在下达企业复工复产指令前,我们全体党员干就进行了备战状态,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在接到复工指令后,我们全力以赴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之中,先后派出驻企业联络员45人,大多数党员干部一直以来都没有回过家”。据了解,高新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四个到位”和“十二个一”工作机制,做到达标一家、复工一家。截止2月16日,园区累计复工企业29家,企业复工率达44.6%,累计复工人数2981人,还有15家企业正在做复工前期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