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科工局:企业复工复产,从正确洗手开始
编稿时间:2020-02-16 16:06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邱文忠、胡梅花 浏览量:
 

“七步洗手法,第一步:首先要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第二步:然后洗背侧指缝⋯⋯”一群“大学生”,随着护士的讲解示范,正认真地学习如何正确洗手。这是驻企联络员邀请当地卫生院医生在平江兴科云母公司组织对员工的个人消毒、口罩佩戴等进行岗前防疫培训。 

 

在该公司内,战“疫”标语、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在茶水间、卫生间等区域都为员工提供了一次性手套、餐巾纸、75%的酒精、免洗酒精防护液……

“虽然今天复工,但为复工,我们早早开始准备。”据平江科技工信局派驻兴科云母防疫联络员李澎介绍,作为一家从事云母 生产及销售的民营企业,兴科云母早在十多天前,就着手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防疫方案,公司成立防疫领导小组,每天会定期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厂区环境全天至少2次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实行分批分餐制……

 “下一步最核心的仍是落实落实再落实,过细过细再过细,决不能出现丝毫纰漏”,这是平江科技工信局局长吴康乐同志对该企业联络员和企业负责人的再三嘱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