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屈原管理区科工局:企业复工复产无小事
编稿时间:2020-02-13 15:37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王义正 、葛再新 浏览量:
 

企业复工复产无小事。2月12日,屈原管理区科工局组织全区复工企业返屈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区公共卫生突发疫情指挥部的复工要求,该局组织开展这次身体健康体检活动。据悉,正虹集团、鑫源新材、双胞胎饲料、宏泰饲料等企业的184人将参加这次身体健康体检,活动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分批次有序进行,确保复工企业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医院检查现场,职工们情绪稳定,纷纷在该局工作人员的组织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健康体检。医务工作者们认真地按照程序采血、拍CT,精心诊断,严格排查,为该区企业有序复工打下坚实基础。“为企业员工进行健康体检事小,但科工局以人民为中心事大,我们来了的员工都对此称赞不已!”正虹集团一位美女员工如是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