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园企同乐!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举办“活力园区·筑梦前行”迎春晚会
编稿时间:2020-01-20 10:59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月17日晚,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举办“活力园区·筑梦前行”迎春晚会,园区管委会和部分企业干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用一场联欢晚会欢庆过往、喜迎新年。市领导刘勇、王敏求、易红等现场观看了晚会。

大鼓擂响,一段《鼓舞园区》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卡路里》《阿西里西》点燃全场激情,三句半《赞园区》、双簧《洗脚城》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拉丁舞、旗袍秀、音诗画、书法表演、太极拳博得观众阵阵喝彩。萨克斯、吉他、架子鼓、扬琴等乐器在舞台上绽放出各色魅力,《我们都是追梦人》《阳光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园区人的精气神。每一台节目无不歌颂着园区人的勤劳奉献,展示着园区过往建设取得的丰功硕果。更有撒元宝、抢红包、猜灯谜等互动环节,带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晚会经过园区管委会和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历时半个多月筹备而成。不仅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参演人员也来自园区各部门和各大企业,真正实现了“园企同乐”。“我老公在园区上班也好几年了,印象中是第一次有这种晚会。”园区某企业干职工家属张莎特地带着孩子来到了现场:“晚会效果真的特别好,让人惊喜!”

“这样大规模集全园之力举办的晚会的确是园区头一次,也是给市里将要举办的晚会暖个场。”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台凝聚人心、振奋人心的晚会:“2019年园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园区人的奋斗,2020年也是园区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需要更高昂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这一年。”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台晚会是辞旧迎新的好方式。“看大家伙儿这股子热情度和认可度,未来还会继续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