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汨罗“爱心天使”向麓凤寨村捐赠10万元扶贫善款
编稿时间:2020-01-09 15:27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月8日,汨罗市工信系统工业民营企业爱心扶贫捐赠仪式在川山坪镇麓凤寨村举行。仪式上,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向该村捐赠1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村党总支书记柳满明表示,这笔钱计划用于村级道路建设、解决贫困户生活困难等。

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于2017年成立。近年来,该中心通过推广电子商务,为重度残疾人居家就业创造条件。截至目前,已助力全市200多名残疾人创业就业;同时在扶贫助困、救残助学等方面积极出钱出力,累计捐出300多万元。

麓凤寨村处地偏远、交通闭塞,全村有贫困户74户234人,有10个村民小组位于玉池大山之中。通过帮扶,目前村里余5户12人未脱贫。

当天,后盾单位汨罗市工信局的负责人还带队走访慰问了麓凤寨村的多户贫困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