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朱平波会见台湾新金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
编稿时间:2020-01-06 15:25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月4日上午,台湾新金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副董事长沈轼荣、少董事长许介立、中国区总裁黄玉辉一行来到汨罗,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热情接待,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交流。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参加。

朱平波向许胜雄一行介绍了汨罗地理人文、产业项目、城市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为新金宝项目提供配套服务、加强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台湾新金宝集团位列世界500强,在3D打印技术、半导体设计、人工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领域卓有成效,是全球电子信息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以及产业带动力的领军企业之一。此前,集团已在岳阳市投资百亿,着力打造岳阳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