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李微微来“飞地”园调研委员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
编稿时间:2019-12-27 16:30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2月26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部分省政协专委会和研究室主要负责人,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飞地”园),看望慰问省政协委员,走访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汨罗市委书记喻文陪同调研。

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帮扶了多名贫困户。李微微说,希望立足体育产业特色,积极发挥委员作用,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走出大山。

李微微说,省级政协委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强做大企业,吸引更多企业“飞”进园区,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们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优势,善于通过调研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各级委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汨罗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优化好营商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