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国家发改委来汨调研循环经济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2019-12-18 11:24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率队来汨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周震虹,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中国低碳网总编辑刘奇平,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参加。

任树本一行先后深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万容固废、立德有色、新基源新材料、中塑新能源、光大国际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企业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朱平波就汨罗市经济社会发展、循环经济发展、全国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思路举措等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相关汇报后,任树本对汨罗发展循环经济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打通“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路径,两端发力进一步提升资源产出和利用效率;要加强产业规划,加大科技创新、技术革新、模式创新,点面结合、远近结合、虚实结合、内外结合,跳出汨罗看汨罗,跳出循环看循环,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和产业品牌,打造循环经济新样板,走出具有汨罗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