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汨罗召开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
编稿时间:2019-11-25 11:12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1月21日,汨罗市召开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加压鼓劲,创新举措,全面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攻坚热潮。市委书记喻文及各联企业市级领导、处级干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及涉企涉项目村(社区)支部书记、在汨企业家、投资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讲评;听取了循环经济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通报了破坏营商环境案例;园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为项目建设服务助力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当下、谋全局,紧盯目标攻坚冲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岳阳市委提出的“多作贡献、走在前列”目标要求,紧抓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解难题、提质效,聚焦重点抓落实。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破解营商环境的痛点、招商引资的堵点、产业链建设的难点,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进一步树牢项目为先、项目为王的意识,引进一批“定海神针”项目,拿出实招、硬招来延链、强链。要坚持刀刃向内、以上率下,理顺机制,抓紧抓实抓牢关键环节;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加强正向激励,激励广大干部以十足的韧劲、冲劲、干劲,加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