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台商协会来汨考察产业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2019-11-18 08:22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11月11日-12日,深圳市龙华区台商协会考察团先后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屈子文化园及长乐古镇等地,考察产业项目建设。汨罗市领导黄平、周育林等陪同。

近年来,汨罗全面加快产业发展和设施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形成了以再生资源加工利用、电子信息和机械制造为主导的产业集群;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对接省会长沙,承接发达地区优势资源,产业聚集效应初步显现,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同时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快开发汨罗江端午文化产业,推广“文化寻访”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实现文旅资源变产业、生产值。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优冠体育、美好装配、新基源新材料、中联铝业、晨威高科等企业,并观看汨罗招商宣传片,详细了解园区发展整体概况、交通区位优势、土地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营商环境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优惠政策、纳税比例、生产成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团认为,汨罗区位条件优越,产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能够寻找合作商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也将向外界推荐好汨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