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
编稿时间:2019-11-08 10:35 来源: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陈智 浏览量:
 

11月1日,我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和生同志来平江调研精神,总结讲评今年县委政府重点推进的三十家联手帮扶工业企业情况、十大文旅项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对各项目进行讲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政协主席洪志凡等县四大家在职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突出问题导向。会上,副县长潘如意、魏移宗分别对三十家联手帮扶工业企业的推进情况、十大文旅重点项目进行讲评,逐一列明了各项目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影响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后段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突出先进榜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县自然资源局、县农商银行以及三阳乡、福寿山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结合工作职责,讲述了为项目建设服务助力、保驾护航的做法,为全县树立了服务产业项目建设的先进典型。

汪涛感谢各位企业家来平投资,感谢他们为平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肯定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抓产业项目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汪涛指出,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县委政府确定的工业和文旅重点项目如期推进,确保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落实市委对平江总体工作新要求不松劲。要突出重点下功夫,全力招大引强,全力扬长补短,全力做好帮扶工作,杜绝只挂名、不出征,只出征、不出汗。要强化保障抓推进,强化环境和要素保障,下决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要真督实查严考核,严格督查,兑现奖惩,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黄伟雄指出,要一以贯之坚持“强工兴旅”的思路,坚定不移抓好工业和旅游业。要突出重点,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厘清政府与企业的边界,政府要做好政府的事,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尽可能地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企业也要干好企业的事,确保各项目加力加速推进。黄伟雄还对下一步如何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科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县文旅广体局、高新区、三十家联手帮扶工业企业、十大文旅重点项目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