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4-02-18 15:5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月18日,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总结2023年成绩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明确2024年目标,动员全局上下同频共振、砥砺奋进。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人工智能与电子通信产业科、节能与综合利用科负责同志及3位先进个人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曹冠军代表市工信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曹冠军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的重要一年。要以典范收心、以责任收心、以纪律收心,从上班第一天起就拉弓紧弦,严格工作纪律。要提高站位强化谋篇布局,紧紧围绕市委“1376”总体思路,打造1+3+X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抓住一条主线、突出两个着力点、坚持三条路径、增强四大动能”主动作为凸显工信亮点,把一年的工作预期谋划好,努力做到“想事情、干事情、干成事”。要在团结协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科室之间、同志之间要无缝对接,通力合作,逐步形成同甘共苦、携手奋斗的胸怀和格局,以“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的奋斗姿态,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七个岳阳”贡献工信力量。


  会前,市工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