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3-03-24 17:2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3月23日,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市链办常务副主任胡向荣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荀志方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岗位方案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分工方案。两位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胡向荣指出,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位后,注重高站位引领,坚持前瞻性谋划,强化系统性统筹,聚焦重点难点攻坚,深入推进中心工作,中心的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中心的全体同志要凝神静气学理论,提高政治定力;联系实际悟思想,增强行动自觉;突出重点践行动,务求实绩实效;唯旗是夺来创优,奋力走在前列。

荀志方就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做贡献进行工作动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扣准工作定位;二要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服务能力;三要树牢规矩意识,规范工作行为;四要凝聚团队合力,再创中心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