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有关工作
编稿时间:2023-03-15 11:0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运行监测协调科召集相关科室就常态长效“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助企纾困行动、完善企业服务“白名单”和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若干财政支持政策细则等工作召开会议。会上,在去年下半年建立的“白名单”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基础上,对“白名单”重点企业名单进行完善,就“白名单”制度相关要求,及时跟踪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精准推送落实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会议要求,根据《湖南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若干财政支持政策》(湘财企〔2022〕10号)、《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岳政办发〔2023〕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各责任科室职能职责,提出相关政策及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