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工信厅厅长刘立武一行来岳阳考察调研
编稿时间:2023-03-13 10:3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立武一行来岳阳考察调研。海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媛,海南省工信厅机关有关处室、海南省儋州市、澄迈县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及海口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六平,运行监测协调处处长张海琳,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副局长向阳及运行监测协调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鑫源链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显示工厂项目、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项目。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项目现场,考察组详细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车间生产情况和企业产品创新情况;在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听取了企业在冶金装备上对电磁方面的先进应用;在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特种材料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立武表示,岳阳工业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亮点频现,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未来几年,海南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石化新材料、生物医药、风电、新能源汽车、禁塑、芯片制造、设计产业等8个产业集群聚力,努力在产业集群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希望海南与湖南特别是岳阳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