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柔肩担重任 巾帼谱芳华:市工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10 09:2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通讯员:王恒福)在市工信局,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全市工业企业的贴心保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柔肩担起工业高质量发展重任,用实干打造工信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春意盎然。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工信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彰显工信巾帼风采,增强工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市工信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干部职工约6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任刘建武,总工程师黄兴旺,二级调研员陈丰等局领导出席活动。


上午九点半,大家抵达岳阳新晋“网红打卡地”--洞庭湖小镇,大家先是自由活动,欣赏乡村振兴战略下蓬勃发展的小镇田园美景,在四夕造物围炉煮茶。十一点,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公鸡下蛋”“三人成团”“纸杯传球”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笑”果十足。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相互鼓励,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场外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加油打气,获胜后队员抽盲盒惊喜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氛围轻松热烈。

活动中,女同胞们个个都铆足了劲头,争做春风里那一抹最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尽显工信“巾帼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将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昂扬姿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为、彰显巾帼之美。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寄语全体工信女同志,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笃定前行,争做新时代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的新女性,在奋进新征程中乘风破浪,为全市工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