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调研持续推进“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相关工作
编稿时间:2023-02-10 16:3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红亮带领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来我市开展工业经济大走访大调研持续推进“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副局长向阳及运行监测协调科、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普乐投资)、展卓新材料、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项目、10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攀达新型材料5家企业及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在攀达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150万吨型钢生产基地、250万吨冷轧镀锌彩钢板生产基地建设生产情况,其总投资超100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纳税6亿元。李红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抓紧建设生产,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聚仁化工、泰金宝等5家企业汇报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曹冠军局长汇报了1-2月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措施。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六仗”,加大宣传力度,提振企业信心,常态化持续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全力以赴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争当“领跑者”。

会上,李红亮着重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问题,并将提出的相关问题带回省厅研究解决。李红亮强调,工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工业经济稳增长,让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强重点企业、项目调度,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状况。要持续纾困解难,对企业反映困难问题挂号销号,营造为企纾困解难的浓厚氛围,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