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2023-02-08 14:26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2月6日,市工信局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同志主持,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彭荣同志代表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曹冠军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和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也紧扣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客观具体进行个人事项报告,聚焦主题对照查摆问题,务实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彭荣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工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以中央政治局、省委、市委常委会的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勇于正视问题,敢于斗争克难,大家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又增进了团结,改进了工作,强化了担当,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曹冠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学深悟透,在思想政治上做到对标对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担当作为,在问题整改上做到精准精细。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精准精细制定局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将问题整改作为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三是要凝心聚力,在推进工作上做到出新出彩。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现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形象,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